归档指南
一、基本要求
1、每一位毕业的研究生须归档论文(线装)一本及相关原始记录本。(如本论文无相应原始记录、只须归档论文一本)
2、归档的原始记录,须填写卷内目录及卷内备考表各一张(论文不须填写)。
3、卷内目录、卷内备考表可直接从“校园网——校务公开——校办公室——为您服务”栏内,归档表格中下载。
4、归档的原始记录本须在有内容记录(包括封面)的页面正面的右上角及反面的左上角,从1开始用黑水笔或号码机,连续编号(无内容记录的空白页不编号),多本原始记录本,按所记录内容的时间先后顺序从1开始连续编号。
5、卷内目录填写的内容可用电脑打印或黑水笔填写,但卷内备考表内容须用黑水笔填写。
 
二、填写要求
1、卷内目录填写要求:
序    号:   填写  1
文    号:  不用填写  
责任者:  填写本人姓名
           题    名: 填写 本人姓名(例:张三)撰写的硕士(或博士)学位论文的原始记录
           时    间: 填写原始记录所记载内容从开始到完成的时间(例:2006.6——2008.3)
页    号: 原始记录本(包括多本记录本)总页数的起止页号 (例:1—123)
           备    注:可不填   
2、卷内备考表填写要求(以下填写内容均用黑水笔填写,不得打印
           本卷情况说明:  对归档的原始记录内容的齐全、完整、准确或欠缺等情况进行说明。
           立      卷      人: 本人及本论文导师签名
           检      查      人:  学院档案员签名
           立   卷   时  间: 归档的实际时间
 
三、归档方式
   1、根据学校档案管理有关立卷分工的规定,同时为保障研究生顺利离校和归档工作完成,各学院的研究生论文及原始记录均统一归到学院档案员,由档案员收集、立卷后统一向校档案室移交归档。
   2、研究生个人交至校档案室的不接受归档。
   3、立卷归档工作中若有疑问,请及时与校档案室联系。各学院档案员需要指导的,档案室人员可以到各学院给予现场指导。
        
    联系电话:61900313
    联系人:汪   洁  手机:13371935118,E-mailjiewang@shou.edu.cn
                            曾海燕 手机:13371935215,E-mail:hyzeng@sho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