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档案馆召开档案利用规定修订座谈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8        浏览次数:60

 

1122日,档案馆就新修订的《上海海洋大学档案馆档案利用规定》,邀请学校档案利用率较高的代表部门于图文101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校综合档案部门主任汪洁老师仔细解读了《上海海洋大学档案馆档案利用规定》修订稿,人事处、组织部、校办、海洋学院等部门代表老师结合本部门档案利用实际作交流发言,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做好新时代档案利用工作,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新修订的《档案法》及相关法律法规。要始终坚持为民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档案利用手续和流程,积极构建方便全校师生的档案利用体系,切实解决好群众查档方方面面的问题,真正做到便民利民惠民,将人民群众依法利用档案的权利落到实处。

 

撰稿:档案馆  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