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档案馆赴军工路校区指导档案归档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22        浏览次数:313


318日下午,校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馆长宁波率档案馆一行5人到军工路校区,在军工路校区综合办主任吴建中召集下,与退管会、招待所、上海市水产学会等单位座谈,就军工路校区总体装修搬迁进行档案业务指导。

  

依据学校档案管理相关制度,大家讨论并明确相关科技档案、综合档案等归档范围、归档程序和方法、档案移交时间等。档案馆汪洁、杨婷、刘洪莉等现场回答了具体业务问题。宁波结合新修订《档案法》的实施,强调档案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提高认识,保证档案完整性,妥善做好此次装修搬迁的“应归当归、应归尽归”工作,存续记忆,传承文脉。档案馆将结合实际,派专人现场蹲守指导,做好归档材料的整理和归档工作。

 

                                    (报道:刘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