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校园摄影与诗歌艺术作品的通知

亲爱的各位师生:

      为通过视觉、诗歌艺术作品,展现海大校园历史底蕴、浓郁学校人文氛围、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为迎接2017年105周年校庆积累素材,为学校积累优秀的视觉、诗歌艺术作品档案,校档案馆、党委宣传部(大学生摄影协会)、图书馆和工会(教工摄影协会)拟联合举办“光影书香,诗韵海大”摄影与诗歌艺术作品征集活动。具体事项如下:

一、活动主题

      光影书香,诗韵海大。

二、征集时间

      自通知发布之日起至2016年12月31日截止。

三、作品要求

      作品能以优美、青春、阳光、向上的气息,展现海大校园春、夏、秋、冬四季美景,突出海大师生与校园美景的正向互动,展示深厚的历史底蕴、浓郁的书香气息和治学氛围,尤其能以优美的摄影和诗歌创作语言,传达“光影书香,诗韵海大”这一主题,凸显海大勤朴忠实的校风、厚德博学的教风、追求卓越的学风。

      照片要求为数码JPG格式,至少1兆以上大小(如可能,请注明拍摄时间、地点和作者),每人投稿上限为5张;诗歌不超过40行,每人投稿上限为2首。

四、征集对象

      全校广大师生。

五、作品提交

      Email:dag@shou.edu.cn。联系人:何老师。

      来稿请注明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六、作品使用

      征集活动结束,将遴选部分作品予以表彰(表彰方式再定),并结集展览或编印画册。凡参加本活动的作品,学校与作者同时享有该作品版权,学校有权在媒体、画册或其他宣传推广材料中使用。

 

上海海洋大学档案馆、宣传部、图书馆、工会

2016年5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