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档案馆赴交大档案馆调研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44

        2019年3月21日,档案馆一行六人赴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调研学习。上海交通大学档案馆副馆长袁继军热情地接待了我校档案馆工作人员。座谈会上,袁副馆长与杨莉莉、李弋、张旭老师分别介绍了交大档案馆的机构设置、人员配置、工作职能、档案利用、档案安全等基本情况,并分享在档案收集、档案利用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经验。同时,两校档案工作者就档案业务细节、档案场馆建设、档案利用服务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和交流。

     

两校档案馆同仁合影

        通过本次调研学习,我校档案馆在档案资源建设、场馆建设、档案利用等方面收获了很多有益经验。双方通过交流互通有无,相互借鉴,开阔了眼界,打开了思路,受益匪浅。在下一步工作中,我校档案馆将借鉴兄弟高校好的经验和做法,继续推进学校档案工作。

                                                                                                                                

                                                                                                                                              撰稿:陆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