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校志资料长编工作推进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3-06-03        浏览次数:613

 

      5月29日,《上海市级专志·上海海洋大学志》资料长编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04会议室举行,各部门、各学院校志主笔20余人出席会议。

 

      我校所提交的《上海市级专志·上海海洋大学志》评议稿,是上海市第二轮修志过程中所提交的第一部志稿。上海市地方志办公室高度重视,组织了经验丰富的方志专家审阅评议,并拟于6月中旬在我校举行专题评议会。为了迎接评议,推进资料长编工作,校志办专门召集此次会议,分析前期工作存在的不足和不尽规范之处,并督促尚未提交资料长编的部门和学院加快进度,确保圆满完成任务。校志顾问朱镜老师,围绕前期资料长编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进行诠释和说明。档案馆馆长宁波,希望各位主笔向所在部门和学院做一汇报,争取支持,做好合理安排,按时间节点认真做好资料长编工作,按时、保质完成相应任务,于6月5-10日提交所负责的资料长编。会上分发了重新修订的校志篇目,为资料长编代码编写提供了便利。

     

资料长编是校志的基石,是校志编纂的重要基础工作,也是校志是否顺利通过评议的关键。各部门、各学院要给予切实重视,再接再厉、一鼓作气,为我校顺利完成上海市第二轮修志任务做出贡献。

 

(撰稿:秦鲁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