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我校档案馆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3-24        浏览次数:13

315日下午,上海海洋大学档案馆副馆长王伟江、杨妍艳带领我校档案馆(校史馆、博物馆)团队赴华东政法大学调研并开展座谈。


我校档案馆同志参观了华东政法大学百年校园历史建筑群、“苏河明珠——长宁校区历史文化展”、体育文化博物馆,实地调研了“一江一河”华政段开放步道,共同感受百年校园融入上海城市建设的成果。

座谈交流中,华东档案馆朱敏向我校档案馆同仁表示欢迎,双方分别围绕组织架构、档案管理、文博宣讲、志愿者队伍建设等展开深入讨论。朱敏馆长围绕大学校园开放与校史文化建设、档案业务与文博工作等调研主题进行介绍,她谈到,华政主动对接上海市“一江一河”贯通工程,将长宁校区百年校园打造成上海市第一个向社会公众开放的历史风貌校园。档案馆深入挖掘校史文化资源,深层次挖掘历史文化资源、全方位提高校史教育实效、立体化助推学校文化软实力提升,实现以史育人、以文化人方面作出应有的贡献。王伟江对华政档案馆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馆际交流合作,联手打造校园文化品牌,助力校园全面开放。